一封哈萨克斯坦国际学生的来信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稿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4

安艳琳Akhmedgalieva D.),上海健康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一名留学生。两年前,我怀揣着做一名临床医生的梦想从祖国哈萨克斯坦来到中国上海,我打算把我的专业和我的未来连接起来

当第一次来到上海健康医学院时,我被眼前这个漂亮的校园所吸引:那高耸的教学楼,静谧的图书馆,忙碌的实验室,还有那饭菜飘香的饭堂...... 漫步校园的操场,可以看到那红色的塑胶跑道,绿色的运动场,还有美丽的百草园,这些真得让我来自异国他乡的学子流连忘返,难以忘怀...... 留学生宿舍也很温馨舒适,大家相处得像一家人一样。2019年秋季学期的半年里老师和同学们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特别是留学生办公室的孙老师李老师,在此表示感谢

我非常自豪成为上海健康医学院的留学生群体中的一员。但不幸的是,由于2019年底的新型冠状病毒让我刚开始的大学校园生活戛然而止。2020290%留学生离开了中国返回自己的国家。从那一天到现在我们只能线上用学习通学习。虽然不能和老师面对面学习,但是我也能基本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在考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2021年夏天,老师让我医院实习。我到了我们城市里最好的医院Orion Medicals 当我告诉他们我是中国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医学生时,医院院长介绍了一位在中国乌鲁木齐医科大学学习的心脏外科医生作为我的带教老师担任了这位心脏外科医生助理的工作。在医院里,我很好的配合医生工作。尽管我还没有毕业,但是在实习中,我得到了大的锻炼和成长

  2021年在 10 月份,我被聘为 MRI CT 的实验室助理,并为患者拍摄核磁共振和 CT,给他们静脉注射造影剂,帮助了很多癫痫患者。在工作中,我自豪地告诉周边的人,我的大学和我在大学里面有趣的生活。

  我怀念我的大学我希望明年我能回到中国,回到校园时常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亲爱的你们,此时在干什么呢?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   

       安艳琳  Akhmedgaliev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