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国际学生暑假注意事项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稿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271

一、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留宿外人。若因学习等原因早上需提前离开宿舍或晚间推迟回到宿舍的,须提前告知宿舍管理人员。

  

二、留校学生离开宿舍前,将空调、电脑等设备的电源插头从插座上拔下,关好水龙头和门窗,做好防火、防水、防盗工作。

  

三、暑假期间,乘坐车辆时应选择正规的公共交通工具,不要搭乘无证或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要注意保护好个人护照、银行卡等重要证件信息的安全,不随意向他人泄露个人信息,严防电话、微信、手机短信、QQ等各类网络信息诈骗。

  

四、夏季是火灾和各种事故的多发期,留校学生要提高消防、一氧化碳中毒、防中暑等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五、留校学生暑假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要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定期向辅导员如实报告个人情况,若遇突发事件,应及时向辅导员反映情况。要服辅导员和宿舍管理人员的管理。

  

六、留校学生暑假期间外出社会实践的,需提前向辅导员报告并获批准,未经批准擅自行动者,其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七、留校学生要结合自身专业和学习情况,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在暑假期间,做好各门功课的复习、预习,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八、留校学生应缴纳住宿费,住宿费收取从720日至95日,共七周,每周为225元,共1575元。




国际教育学院

留学生办公室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