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稿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北苑6号楼101会议室举行了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会议。保卫处童清处长、宋嘉老师、国际教育学院的万广圣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

童清重点从留学生在校内外居住的安全、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远离毒品和赌博、远离任何可能危害自己身心健康的行为。同时,提醒留学生们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防范意外伤害和拒绝不良行为。

留学生宿舍楼长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Regina公布了男女生宿舍区域重新分配的安排,并强调了宿舍纪律的重要性。她强调留学生在宿舍中需要维护公共秩序,保持宿舍的整洁和安静,并且禁止吸烟、酗酒等不良行为。

通过这次会议,留学生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表示他们将更加严格地遵守法律法规,成为守法合规的留学生。他们也表示将在寒假期间保持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