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中美护理专业毕业典礼

发布者:国际教育学院发稿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29


今天上午,2019中美护理专业毕业典礼在我校北苑1号楼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中美合作护理专业的毕业、学生代表约100名参加典礼。出席今天毕业典礼的中方代表有副校长唐红梅教授、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朱爱勇院长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学工部、教务处负责人以及中方教师代表。美方代表有来自鮑布琼斯大学的中美护理专业顾问Mary Lamb博士中美护理专业国际部主任David Talbert先生以及全体外籍教师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David Talbert主持。

首先唐红梅副校长对全体中美班毕业生发表了饱含深情的毕业寄语。她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勉励他们作为健康人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奋进,再创辉煌!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朱爱勇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学生们在校期间的不懈努力,祝愿他们的职场之路越走越好。Mary Lamb博士在讲话里更多的是真挚的勉励和温清的祝福。优秀毕业生代表刑家悦同学向母校表达了深情的感谢与依恋。后,中美项目的中外领导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全体外籍教师登台献唱,用悠扬的歌声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去实现人生梦想。最后,大屏幕上播放了2019届同学们毕业视频,视频回顾了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展示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精彩瞬间和成长历程,再现了与外籍教师相处的动人时刻。

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2019届中美护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为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

(护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